中国访谈首页|网上直播|开幕式|现场图片|主论坛|参会嘉宾|精彩观点|独家访谈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主论坛直播

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胜利闭幕
    2011年6月26日晚,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在北京闭幕,数百名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就“能源安全与核能”、“产业转移与重构”、“资本流动与投资环境”及“全球经济治理与智库作用”四个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展开深刻讨论。

动态报道--------------------------------------

更多>>

主办方简介 >>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国际性经济研究、交流和咨询服务机构,是集中经济研究领域高端人才并广泛联系各方面经济研究力量的综合性社团组织>>>

会议议程 >>

6月25日(星期六)
地点:国贸大酒店
12:30–15:30 注册
16:00–19:30 开幕式
19:00–20:30 欢迎晚宴        [详细]
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开幕式
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开幕式直播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定于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16:30时在北京开幕,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发言。本届峰会以“全球经济治理:共同责任”为主题。

更多 >>主旨发言

更多>>

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主论坛
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主论坛直播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主论坛定于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上午8:30时在北京举行,主论坛将围绕经济形势与通胀治理、G20与国际货币体系改革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更多 >>主旨发言

更多>>

迟福林:中国经济社会转型中的智库作用
李少义:全球资源状况与智库在缩小知识差距中的作用
卢中原:全球经济治理的变革与智库的责任
加州大学胡永泰教授:中国如何避免中等收入陷阱

更多>>

更多>>

斯塔凡•杰尼克:希腊纾困 重在改革
    希腊债务危机问题非常复杂,如果你期待希腊能够获得欧盟甚至IMF更多的援助的话,希腊必须做出很多改革。
田中伸男解析中国能源发展形势
中国政府在未来5年计划中制定了非常宏大的能效目标,这是一件好事,不仅仅对于气候变化,而且是提高能源安全的好方式。
卡内基资深学者:希腊债务违约难免
    欧洲需要制定一种解决战略,而不是仅仅救助,通过给钱来争取时间,而是需要一整套的救助机制,从而使希腊走出债务危机。
郑永年剖析中国经济发展热点
    在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召开之际,针对中国目前经济热点问题,我们邀请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来进行解读。
中国网独家对话基辛格
    中美在一些经济领域是一种竞争性的关系,但是总体来说,正如我在美国和在中国所强调的,我们是伙伴,是一种平行线的关系。
魏建国解析全球智库发展形势
    2011年6月25日,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解读智库和全球经济发展趋势。

专题推荐 >>

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低碳发展高级别国际研讨会
《十二五:历史新坐标》
从金砖四国通往金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