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7月首届全球智库峰会以来,世界经济经历了巨大变化,目前处于深度调整之中。探寻发展新方向已经成为各国政府的共识性行动,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和建立国际经济新秩序是无法回避的重大议题。促进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是反应金融危机的普遍共识。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全球贸易发展和国际产业分工都与全球治理机制密切相关。鉴此,国经中心拟主办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深度探讨全球经济治理,促进共同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职务
欧洲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
 简 介

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斯德哥尔摩

欧洲政策研究中心公司关系部主任

斯塔凡·杰尼克是欧洲政策研究中心公司关系部主任。中心是布鲁塞尔一家政治独立的和有影响力的欧洲智库,在欧盟委员会、理事会、欧洲议会、商界领袖、外交官、政治家和其他战略决策者中有广泛联系。中心在欧盟在巨大影响,它对重大趋势和问题作出预测。杰尼克主管与130家国际公司的关系,它们是中心主要的财政来源。他的职责是服务企业会员、吸收新会员以及为中心的高层项目提供商业支持,主要活动有年会、大会、工作组、公司早餐会和午餐会。来自公司、欧盟委员会、欧洲议会和政府的代表汇聚一堂,讨论和报告关于金融、税收、气候变化/排放交易、能源、经济政策、创新、国际贸易、交通、电信、监管影响评估、欧洲未来和跨大西洋关系等方面的内容。

 演讲稿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