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7月首届全球智库峰会以来,世界经济经历了巨大变化,目前处于深度调整之中。探寻发展新方向已经成为各国政府的共识性行动,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和建立国际经济新秩序是无法回避的重大议题。促进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是反应金融危机的普遍共识。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全球贸易发展和国际产业分工都与全球治理机制密切相关。鉴此,国经中心拟主办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深度探讨全球经济治理,促进共同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职务
贝格鲁恩研究院高级顾问
 简 介

内森·加德尔斯自1985年起任《新视角季刊》编辑,自1989年起担任《全球观点》和《诺贝尔获奖者》杂志编辑。这些杂志在世界拥有3500万读者。

加德尔斯为《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等媒体撰写文章。

自1986年起,加德尔斯担任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媒体代表。他曾在伊斯兰教育、科学和文化组织和中国社科院演讲。

加德尔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比较政治、建筑和城市规划等学位。

 演讲稿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