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7月首届全球智库峰会以来,世界经济经历了巨大变化,目前处于深度调整之中。探寻发展新方向已经成为各国政府的共识性行动,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和建立国际经济新秩序是无法回避的重大议题。促进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是反应金融危机的普遍共识。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全球贸易发展和国际产业分工都与全球治理机制密切相关。鉴此,国经中心拟主办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深度探讨全球经济治理,促进共同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职务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高级顾问
 简 介

何伊兰是经合组织在京高级顾问。她于2007年被任命为顾问,负责为经合组织与中国的合作提供战略性建议,与中国行政部分建立和保持联系,监控政策发展,为中国与经合组织合作提供协助和见解。

何伊兰在经合组织工作多年,包括反腐败、企业责任、公共管理和区域发展等领域。

2007年11月至2010年3月,她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顾问。作为为基金会工作的唯一一名外国人,她在许多方面提供了协助。

作为法国人,何伊兰毕业于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和国立桥路学校。她拥有巴黎第十大学制度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巴黎第七大学和台湾师范大学的中文文凭。她的母语是法语,会说流利的中文、英语和西班牙语。

她于2005年被授予“耶鲁世界学者”称号。

 演讲稿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