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7月首届全球智库峰会以来,世界经济经历了巨大变化,目前处于深度调整之中。探寻发展新方向已经成为各国政府的共识性行动,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和建立国际经济新秩序是无法回避的重大议题。促进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是反应金融危机的普遍共识。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全球贸易发展和国际产业分工都与全球治理机制密切相关。鉴此,国经中心拟主办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深度探讨全球经济治理,促进共同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职务
美国全国商会高级副会长
 简 介

作为美国全国商会高级副会长,薄迈伦先生主要负责推动商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战略。他代表商会与国外政府以及商业领袖接洽,并领导政策分析团队致力于拓展全球商业往来。

薄迈伦先生曾任商会负责亚洲事务的副会长,并在任职期间发展了华盛顿最大的亚洲政策库。他曾带领众多各种各样的商业联盟致力于加强美中关系以及促进与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韩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

2007年1月薄迈伦先生被华盛顿市人杂志(Washingtonian magazine)授予了在美中经济政策方面最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薄迈伦先生经常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也是CNBC,CNN以及其它新闻栏目的常客。

此外,薄迈伦先生还在 “美国国际贸易理事会”、“国际私营企业中心”、“美国-巴林经济理事会”、“美国-韩国经济理事会”、“美国-新西兰经济理事会”以及“美国-巴基斯坦经济理事会”的董事会中任职。同时,薄迈伦先生还是“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成员。2004年至2009年,薄迈伦先生曾担任“韩国-美国经济理事会”主席一职,“韩国-美国经济理事会”是一个旨在加强美韩经济关系的组织。

在1994年加入美国全国商会之前,薄迈伦先生曾在华盛顿的史地沃特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工作,专门负责处理国际贸易事务并发表过多篇相关文章。

薄迈伦先生毕业于玛丽兰大学,获得了政治学学士学位。之后,

他又在华盛顿法学院获得了法律学位。薄迈伦先生已婚,育有三个子女。

 演讲稿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