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7月首届全球智库峰会以来,世界经济经历了巨大变化,目前处于深度调整之中。探寻发展新方向已经成为各国政府的共识性行动,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和建立国际经济新秩序是无法回避的重大议题。促进全球经济治理机制改革是反应金融危机的普遍共识。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全球贸易发展和国际产业分工都与全球治理机制密切相关。鉴此,国经中心拟主办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深度探讨全球经济治理,促进共同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讲嘉宾及主持人介绍

 
职务
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国际经济部主任
 简 介

保拉·苏巴齐是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国际经济部主任。她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国际金融和货币体系的运作和治理,特别是后危机政策和制度变迁。她是许多期刊和时事出版物的撰稿人,也是BBC、CNN、彭博社、CNBC、《新闻周刊》、《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国际先驱论坛报》等媒体的评论员。作为意大利人,她曾在米兰博科尼大学和牛津大学学习。

 演讲稿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